晶豪關懷 CARE

天地有大美 引領生命進入價值完成的道路
創造的力量 就在此因緣聚合中蛻變與展現
close

基金會活動


清大國際志工團暨風拳服務成果分享會(2013/12/6)

晶豪科技教育基金會曾贊助清大國際志工團獅子山團,於2013年暑期前往“獅子山共和國"進行為期四十三天的服務活動。

 

“獅子山共和國”在遙遠的非洲,是傳說中「血鑽石」的故鄉,至今仍是內戰不斷的動亂地區。

 

清大同學們在歷經半年的籌劃及志工訓練後,在當地展開了一段服務、冒險與學習的旅程後,將他們此生難得且寶貴的國際志工服務經驗

特別至晶豪科技與同仁及眷屬們分享一段 ~~他們在西非分享『愛』的故事~

 

 


      

風拳子弟 陳念琴,在保加利亞所舉行的『世界女青年拳擊錦標賽』中擊敗強敵,為我國拿到拳擊史上第一面世界級金牌。

 

念琴第一次出國、第一次當國手、第一次拿金牌, 這位從馬祖來的少女,經歷許多人生困境,在風拳所有師長的照顧與指導下,獲得如此

優異的成績,為國爭光。

 

基金會特別邀請柯教練與念琴至晶豪與大家分享了風拳從無到有的開始與成長以及念琴的拳擊學習心路歷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