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NEWS

提供近期公益活動訊息及本會公告事項。
close

公益活動


2014.09.03
創世基金會基隆分院 大手拉小手 片片集愛心 活動

創世基金會成立已 28 年,秉持著「救一個植物人,就是救一個家庭」的服務理念,在全台各地已設立16間安養院,幫助上千個艱困的清寒家庭,安養了超過一千六百多位的植物人。

 

而為了落實「在地安養」的理念,創世基金會的基隆分院也於92年成立,從一開始的30個床位,經過在地各界公司團體、愛心善士一點一滴累積協助下,如今基隆分院完成擴建,增至60個床位,入住的植物人也達 50 位,由專業細心的護理團隊24小時不間斷的守護著。

 

創世基金會的基隆分院目前正在推廣「大手拉小手.片片集愛心」活動,希望能協助植物人募集安養所需紙尿片。在專業與人性的服務中,每位植物人一天需要10~15片紙尿片,每人每年約需3700片。創世基隆分院目前已安養近50位植物人,一年需求尿片近20萬片,盼望能號召各界善心人士支持,協助植物人安養紙尿片及各項資源,服務永續不斷,共同守護沉睡的靈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