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NEWS

提供近期公益活動訊息及本會公告事項。
close

公益活動


2017.10.06
【助我長大 幫我找家】兒福聯盟號召2000位助養人,讓寶寶離幸福更近

號召兩千位助養爸媽

因家庭經濟困頓、父母缺位或其他因素,讓這些孩子還來不及長大,就失去了父母與家庭,展開了一場未知的尋家旅程,這些無助的小生命們別無選擇,只能耐心地等待幸福的到來。 

兒盟每月平均安置照顧40位出養孩童,這些孩子平均需等家255天,年紀愈大的孩子,尋家的機會愈渺小,我們努力和時間賽跑,期盼能趕在孩子長大前,為他找到永遠的懷抱。而這條艱辛的尋家旅程,需要有你與我們一起用愛守護。 

邀請您加入助養行列,每個月六百元,讓寶寶在等家的過程中,可以受到最完善的照顧,直到孩子找到溫暖的收養家庭。 
給等家寶寶一個幸福長大的機會!

 

活動網址:

http://baby.children.org.tw/donate?utm_source=CWLF&utm_medium=0921EDM&utm_campaign=adopt2017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