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NEWS

提供近期公益活動訊息及本會公告事項。
close

活動訊息


2018.08.30
有吃有保柚 創世邀您做愛心

33歲家住台北市的阿偉,91年與親友乘坐發財車參加廟會活動,行駛中為閃避來車,失控撞上牆壁遂成植物人。家人因不捨,而選擇在家照顧。近15年的歲月,伴隨而來的是,年邁父親失智,母親健康狀況不佳,在無力照顧與種種壓力下,只好將兒子送創世文山院安養。 這樣的個案絕不是偶發,這些家庭年年增加的是歲月為父母親留下的風霜,減少的是手邊積蓄,唯一不變的是床上的兒子。也許有人會不解這樣的堅持是為了什麼!!但……..那是父母親永無法割捨的愛與親情,拼了命想守護的家。

每個植物人的背後,都有一個辛苦、心碎的家庭。他們費盡所有的時間、心力及金錢,只希望病床上的家人甦醒過來。創世不僅提供臥床者照顧服務,也帶給這些家庭精神上的支持和喘息的機會。

「救一個植物人 等於救一個家庭」是創世堅持不放棄的信念,30年來,安養了二千多位植物人,也紓解了 7000個植物人家庭的辛苦,邀您一起守護這信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