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NEWS

提供近期公益活動訊息及本會公告事項。
close

活動訊息


2021.12.17
台灣揚帆協會徵集志工,歡迎有志進入偏鄉為孩童進行課後輔導者報名

對於有意進入偏鄉為弱勢家庭的孩子進行課後輔導者,目前台灣揚帆協會正長期徵集志工並提供相關訓練,設計課程為偏鄉學生進行服務。

成立於2011年的台灣揚帆協會帶領志工為國中、國小等偏鄉弱勢家庭的孩子,免費協助及提供學生課後輔導、才藝班、校園生命品格教育課程等,除此之外,供應點心及晚餐,接送家住偏遠無人接送的孩子,提高偏鄉弱勢的孩子學習動力,建立良好的人際及團隊互動。

這些課程的老師都是揚帆協會長期徵集訓練的志工,由大學生、成人組成,擔任行政、課輔、品格教育及才藝老師,主要服務內容:

  1編寫國中國小校園生命品格教育教材:國中編寫五套教材,每學期十三堂課;國小編寫十二套繪本故事,每學期十三堂課。

  2國中國小校園生命品格教育:每週至近五十所花蓮、台東、苗栗及嘉南地區等國中國小學校進行生命品格教育。

  3 平日放學後協助弱勢家庭的孩子進行國中、國小課業輔導。

  4 每年寒暑假至台灣偏遠鄉鎮舉辦兒童和青少年營隊。

欲瞭解更多資訊 請參閱 台灣揚帆協會 官網:www.twsail.or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