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表達 EXPRESSION

美好的連結, 溫馨的感受來自他們的聲音
close
【ESMT線上藝文分享】台灣結節性硬化症協會(TTSC)繪畫作品展-石佳樺 神奇之腦

目前正在念高中的石家樺,是個罹患罕病結節性硬化症的女孩,全身器官會長出小腫瘤,也讓她不定期癲癇發作產生或長或短的抽搐症狀伴隨意識混淆。

在受癲癇之苦的同時,卻意外發現了神蹟,從而發現繪畫天份。 

這幅令人驚豔的「神奇之腦」即是與病共存的家樺,在腦中觀察到的神奇創作。

讓我們一起進入佳樺的創作世界吧!

 

 

 

作品名稱:神奇之腦    作者:石佳樺 

 

佳樺的創作故事:

 

我是罹患結節性硬化症的女孩,
曾因病在家自學一年,目前回歸學校就讀,念的是三信家商廣告設計科。
從小就很喜歡畫畫、雖然常有表達不是很清楚的創作被觀賞者不了解,但我仍樂在其中。
畫畫儼然已成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藉由畫畫來表現我的喜怒哀樂,就是我面對疾病放鬆的利器!

 

這個疾病會讓我全身的器官都會長出「結節」小腫瘤,也讓我不定期癲癇發作!
每當我放電發作的感覺要來時,我就會開始禱告:"加油!相信自己可以的。" 
因此讓自己的心能得到平靜是我最重要的一件事。
每當腦部放電時就會發呆失神,竟然可以看見與眾不同的光景,
這些特別的影像好像神蹟一般都成為我創作的靈感。

 

對抗疾病的路上遇到很多天使的幫助,
在2019年受洗時,接觸到詩篇23章-大衛的詩,成為我最喜歡的詩篇。
感謝主賜予這條恩典之路,
讓我可以繼績用創作的方式來表達生活中神賜的恩典並讓我平靜的與病共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