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豪關懷 CARE

天地有大美 引領生命進入價值完成的道路
創造的力量 就在此因緣聚合中蛻變與展現
close

文教專案


服務性社團

      透過支持青年學子的服務性社團,不僅鼓勵台灣的青年學子能走出台灣擁抱服務世界展開一段人生難得的體驗,也讓晶豪科技教育基金會的愛心觸角得以再伸展更深更遠,甚至飄洋過海至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們始終相信點點滴滴聚集大家的愛心及良善,就能一步步讓世界更美好~

 

       本會曾於97年贊助清大國際志工迦納團出團所需部分經費,支持台灣年輕學子遠赴非洲發揮其資訊長才從事資訊教育教學同時與當地進行中非文化交流。同時本會亦協助清華大學國際志工迦納團於公司內部發起「為非洲迦納弱勢兒童募集二手物資活動」,並募得英文童書、英文電腦工具書、文具用品等物資飄洋過海送至迦納。

     

       此後,我們即每年贊助暑假至海外從事志工服務清大國際志工團由新竹仁愛工坊心智障礙學員、師長及志工們所設計、製作及包裝的福袋文具組/潔牙組物資。仁愛工坊每位學員並親手繪製祝福小卡放入福袋中,讓這個福袋成為愛的禮物,跟隨著清大國際志工的腳步飄洋過海至遙遠的非洲獅子山國、坦尚尼亞團、肯亞等國,為當地貧童帶來滿滿的誠心與祝福。

 

 


 

       此外,為支持並鼓勵陽明衛生醫療服務隊學生利用寒暑假為台灣偏鄉孩子們進行口腔衛教等衛生醫療服務工作,本會曾贊助陽明勵青社由新竹仁愛工坊心智障礙學員所設計、製作及包裝的潔牙組與文具組福袋,這幾年愛心福袋跟隨著陽明學生志工在台灣許多偏遠地區散播愛的種子,也協助偏鄉孩子們即早養成正確清潔口腔的好習慣。

BACK TO TOP